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gept全民英檢 唱歌學英語林俊傑熬11年 封王不怕摔 戴佩妮甜蜜告白 歌后想嫁

今年最新出爐的金曲國語歌王、歌后林俊傑與戴佩妮,同樣都是第4度入圍該獎項、第1次得獎,2人在樂壇資歷超過10年,實力備受肯定,經過漫長等待,今年終於如願得獎。歌后謝未婚夫 今年計畫結婚戴佩妮第4度問鼎金曲歌后,今年終於以新專輯「純屬意外」抱得大獎,這是她昨晚繼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後第2個獎項,讓戴佩妮感動說:「有點多了,音樂這條路走到現在其實純屬意外,我甚至認為我是僥倖者,沒學過正統音樂,沒這麼多人幫我不可能走到10幾年後的今天。」她除了感謝恩師陳子鴻是「一日為師,終生為師」,她也當場向未婚夫告白:「最後我要謝謝我未來老公Sydney(西米露),謝謝!」戴佩妮和西米露交往5年多,終於要攜手走進人生新階段。戴佩妮面露幸福神情說,今年有結婚計畫,但還很初步,計畫放了很多年,今年休息多就是為了這個。至於求婚等細節,戴佩妮害羞求記者別問,甜蜜說:「只要在一起,求婚浪不浪漫、鑽戒大不大都是其次。」JJ台下苦等 不敢高興太早「JJ」林俊傑出道11年、4度入圍金曲獎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」,昨晚終於如願奪金,成為本屆新科金曲歌王,JJ手握獎座興奮直呼:「Yes!原來這就是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滋味。」JJ透露從4年前開始,每屆皆有人跟他說「今年肯定是你」,他打趣:「我今天晚上坐在那邊,已經跟自己說不要開心得太早,已經做好像江蕙一樣,她是連得11年,我則是連續11年都拿不到。」他領獎下台時,一度踩空摔倒,因而扭傷了腳踝,但絲毫不減得獎的興奮,直呼:「爽呀!太爽了!」10年來經歷不同的自己,JJ將自己視為敵人,不斷勉勵要挑戰、超越自己,「現在是我最佳狀態」,目前已開始籌備下張專輯的他表示:「第11年重新開始,(得獎)會有更大的信心。」新聞相關影音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林俊傑熬11年-封王不怕摔-戴佩妮甜蜜告白-歌后想嫁-221054282.html
    英文課程 臺北 英文會話兒童美語教學遊戲 全民英檢高級英文補習推薦 成人學英語線上學中文 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美語補習班比較 tutorabc兒童美語老師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英文教師資格 線上英文一對一英檢報名 自學英文網站英檢考試時間 快速學英語

arrow
arrow

    claudes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